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6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妊娠合并癫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6-15 14: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老师,孕36周合并有癫痫病史10年,胎动频繁,伴胎动时无加速、基线平直,持续吸氧每吸30分钟,停5-10分钟,已3天,未见明显改善,该如何办?孕期一直服用卡马西平1g,bid,**片半片,,bid,胎心监护异常与服药有关吗?打算到38周剖宫产。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 沙发
发表于 2014-6-15 20:3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胎儿已有宫内缺氧的症状,我建议尽快终止妊娠,因为再继续等下去对胎儿会有严重的影响。毕竟现在已有36周,,再有7天已经可以说是足月了。胎儿相对来说成活的几率会大一点,出来的话相对来说比在妈妈子宫内安全一些。当然,也不排除胎心异常与服药有关系。最好尽快终止妊娠。
3# 板凳
发表于 2014-6-15 21: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胎儿的脐血流,生物物理评分怎么样,有无脐带绕颈?有没有应用维生素C静脉点滴以及用药后的胎心监护有无改善?病例汇报不全。伴胎动时无加速、基线平直,需要我们采取各种方法来甄别其真正的原因,根据各种数据综合考虑。楼上说的立即剖宫是不是有点操之过急了。
4
发表于 2014-6-16 17:5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复查彩超:S/D2.3,PI0.4,RI0.4胎动持续频繁,间歇5-7秒,胎心160bpm左右,无胎动时为140左右,但整个胎监时仅两、三次为间歇时,且仅间歇5-7秒,其余均胎动频繁。该继续吸氧保守下去吗?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