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266|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烧伤] 拔火罐烧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6-12 22: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天治愈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z6888+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4-6-13 13:5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样治,说点什么让我学学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4-6-13 15:02 | 只看该作者
简单清创,引流泡液。外敷SD-Ag粉,一周内愈合。
4
发表于 2014-6-13 18:0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SD-Ag粉,患者的伤处会是黑色的药膏吗。我用的是中药。
5
发表于 2014-6-16 22:41 | 只看该作者
一度及浅二度烫伤 愈合快 。拿碘伏换7天也能换好。。。。。。。
6
发表于 2016-1-4 10:15 | 只看该作者
拔罐烧伤多见于罐口外。罐口内是不会产生烧伤的。
7
发表于 2016-1-4 17:16 | 只看该作者
老帖子,已回复了。
8
发表于 2016-1-7 14:11 | 只看该作者
拔罐的时间太长了,压力太大起的泡,不是烧伤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z6888+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9
发表于 2016-1-12 11:2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的分享
10
发表于 2016-1-14 09:39 | 只看该作者
拔罐的时间太长了,压力太大起的泡,不是烧伤。夏天出现这种情况很多 罐拔的时候力度不要太大 控制好时间 勤观察 可避免  毕竟现在人都娇贵  要碰上糖尿病的 就麻烦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z6888+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11
发表于 2016-1-16 11:15 | 只看该作者
不是烧伤。。是水泡。。自己就会好的,,或边侧扎下,把水挤出。。做几次就好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z6888+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12
发表于 2016-1-16 14:0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当天可以冷敷,以后对症就可以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z6888+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13
发表于 2016-1-31 11:1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不是烧伤,烧伤是由于操作不当投火时间太长造成灌口温度过高引起的灌口处皮肤烧伤,你这个是拔罐负压太大、时间太长,造成的水泡,有的资料说是体内湿气太重!小的水泡让它自行吸收,大的水泡局部消毒用无菌**破流出泡液,并消毒,预防感染

评分

参与人数 1专业分 +1 收起 理由
lz6888 + 1 感谢您热心帮助其他会员解决问题!

查看全部评分

14
发表于 2016-2-3 18:46 | 只看该作者
yufypipi 发表于 2016-1-16 11:15
不是烧伤。。是水泡。。自己就会好的,,或边侧扎下,把水挤出。。做几次就好了

轻度的可以自愈,严重的还是到正规医院烧伤科门诊换药处置,比较稳妥。
15
发表于 2016-5-1 21:59 | 只看该作者
拔罐的时间太长了,压力太大起的泡,不是烧伤。夏天出现这种情况很多 罐拔的时候力度不要太大 控制好时间 勤观察 可避免  毕竟现在人都娇贵  要碰上糖尿病的 就麻烦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