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妇科病-闭经-请各位前辈指点。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4-10-15 15:34 | 只看该作者
又来劳烦大家了,......
上月患者到县医院妇产科就诊、汇报相关病情后、医师开了妇科调经片(一次4片一天三次)给患者口服(并且交待了连续吃4盒、如果月经还没有来的话就到上级医院查看相关内分泌检查,雌激素六项。患者吃了2盒多半时月经来了。上个月来的时候是9月11日。)但是这月已经是15日了,还未见月经,

请求各位前辈给予指点?    是否继续口服妇科调经片。
32
发表于 2014-10-15 15:56 | 只看该作者
有何资格留恋 发表于 2014-10-15 15:34
又来劳烦大家了,......
上月患者到县医院妇产科就诊、汇报相关病情后、医师开了妇科调经片(一次4片一天 ...

可以继续服用妇科调经片,或者经舒颗粒,或者黄体酮胶囊。
这样经常出现月经紊乱的患者还是建议行相关检查,激素六项和B超排除下多囊卵巢综合症
33
发表于 2014-10-15 16:3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版主的指点,患者已经行B超检查了,未见多囊卵巢综合症
34
发表于 2014-10-16 08:3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各位、激素六项一般收费是多少呀?
还有检查之前要注意那些方面?
服药期间可以检查吗?
35
发表于 2014-10-16 09:19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找个中医看看吧,
36
发表于 2014-10-16 10:07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