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1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性传播疾病] 是否有传染?做过两次真菌涂片阴性,主是包皮内板微疼,半年了,怎么办?三甲主任叫不用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6-11 13: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是否有传染?做过两次真菌涂片阴性,主是包皮内板微疼,半年了,怎么办?三甲主任叫不用药.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fjclbayyclgys+1谢谢分享。我强烈建议患者做一次生殖器疱疹病毒抗体检测。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4-6-11 14:31 | 只看该作者
3# 板凳
发表于 2014-6-11 14:43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吧,疼带痒的症状是肯定的,不会想出来的,特别是包皮包住**的时候,
4
发表于 2014-6-11 20:13 | 只看该作者
没发现什么异常,如果包皮长,就切了吧
5
发表于 2014-9-28 13:01 | 只看该作者
考虑是霉菌及细菌混合感染包皮**炎。多见包皮过长,性生活后没有及时清洁,**史、野游史,脚气病史等有关。建议:清洗包皮**垢,用克霉唑或达克宁软膏外涂.疗程7天.
6
发表于 2014-9-28 21:13 | 只看该作者
开始达克宁用一周好了,半个月后喝酒多了,就发热带疼,一直现在就没好,现在用炉甘石洗液,加点伏,感觉好点。做过三次镜检都是阴性,不知道怎么了。烦快一年了,求助
7
发表于 2014-9-29 15:34 | 只看该作者
没有问题啊,勤洗吧
8
发表于 2014-9-29 16:15 | 只看该作者
z801214 发表于 2014-9-28 21:13
开始达克宁用一周好了,半个月后喝酒多了,就发热带疼,一直现在就没好,现在用炉甘石洗液,加点伏,感觉好 ...

是不是内热引起的,试一试中医药疗法,内服汤药加外用中药洗剂。少喝一点酒。健康是自己的,忌口点。
9
发表于 2014-10-4 09:5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同房后都会微痛,包皮红,**比以前红,有针尖大小的红点,用一些比如皮康王,克霉唑后阴囊会过敏很痒,不过用达克宁可以,但是一样包皮有炎症,天天洗,好医生建议怎么办?
10
发表于 2014-10-4 10:00 | 只看该作者
C:\Users\hong\Desktop\IMG_20140902_175359.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