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976|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考政策] 成人大专审核不通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6-10 14: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o(︶︿︶)o 唉,只能坐等8月份的成人高考,报读成人本科了。三年之后才能考执业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4-6-10 14:18 | 只看该作者
啥意思大专不能报了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14-6-10 14:19 | 只看该作者
成人本科也不能报
4
发表于 2014-6-10 14:22 | 只看该作者
zgc2727 发表于 2014-6-10 14:19
成人本科也不能报

我有助理。
5
发表于 2014-6-10 14:23 | 只看该作者
zgc2727 发表于 2014-6-10 14:18
啥意思大专不能报了吗

就是助理证要在成人大专之前的才可以报考。我是之后。省里不给通过。去读个本科算了。
6
发表于 2014-6-10 14:46 | 只看该作者
我和你的情况一样 ,  就怕读个本科 ,省里说大专在助理之前也不行,
我想在读个大专  , 读个助理之后的。
7
发表于 2014-6-10 23:48 | 只看该作者
liushushichao 发表于 2014-6-10 14:46
我和你的情况一样 ,  就怕读个本科 ,省里说大专在助理之前也不行,
我想在读个大专  , 读个助理之后的 ...

读个业余的本科出来再说了。政策年年变。
头像被屏蔽
8
发表于 2014-6-11 00:3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
发表于 2014-6-11 07:19 | 只看该作者
成人本科也不可以报的,你只能等时间,用中专学历报
10
发表于 2014-6-11 07:28 | 只看该作者
我中专是外省的,在本地报不了,我想在读个本地的大专
11
发表于 2014-6-11 09:05 | 只看该作者
就算都读个本科也没用,到时候报考执业医师要分段学历证明,还是卡在大专在助理之前。
12
发表于 2014-6-11 14:07 | 只看该作者
你的qq是多少?我也是这种情况交流下

13
发表于 2014-6-11 14:08 | 只看该作者
liushushichao 发表于 2014-6-11 07:28
我中专是外省的,在本地报不了,我想在读个本地的大专

你好,你的QQ是多少、我也是这种情况  交流一下

14
发表于 2014-6-11 16:14 | 只看该作者
你有助理,考个成人大专就行了
15
发表于 2014-6-11 16:55 | 只看该作者
176839989  思钱想厚   和朱家小媳妇 都加我啊
头像被屏蔽
16
发表于 2014-6-11 20:3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7
发表于 2014-6-12 00:11 | 只看该作者
思钱想厚120 发表于 2014-6-11 00:34
你中专不能报吗,在读三年大专,大专毕业两年才能报,我倒

读两个大专,颠了。我不干这事.
18
发表于 2014-6-12 00:12 | 只看该作者

我刚刚才上线.
19
发表于 2014-6-12 00:12 | 只看该作者
liushushichao 发表于 2014-6-11 16:55
176839989  思钱想厚   和朱家小媳妇 都加我啊

好的。一下我加你的号。
20
发表于 2014-6-12 00:13 | 只看该作者
zss4321 发表于 2014-6-11 16:14
你有助理,考个成人大专就行了

我已经有个大专了。
21
发表于 2014-6-12 00:15 | 只看该作者
zss4321 发表于 2014-6-11 09:05
就算都读个本科也没用,到时候报考执业医师要分段学历证明,还是卡在大专在助理之前。

不知道直接用本科的报考会怎么样,反正中专的也要等3年,空余时间读个本科也行。
22
发表于 2014-6-12 00:16 | 只看该作者
林碧瑶 发表于 2014-6-11 07:19
成人本科也不可以报的,你只能等时间,用中专学历报

我见招生简章又说可以,非常迷茫。
医*L 该用户已被删除
23
发表于 2014-6-12 08:2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4
发表于 2014-6-12 11:34 | 只看该作者
医生L 发表于 2014-6-12 08:21
你好,我是2006年7月中西医结合专业(中专)毕业;2011年用中西医结合专业(中专)学历考取了中西医结合执 ...

一声叹息。
头像被屏蔽
25
发表于 2014-6-12 16:5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6
发表于 2014-6-12 17:05 | 只看该作者
貌似成人的只有02年以前入学的才可以有资格考执业医师,以后都不好使  第一学历报考为准
27
发表于 2014-6-12 23:07 | 只看该作者
ybllfl 发表于 2014-6-12 17:05
貌似成人的只有02年以前入学的才可以有资格考执业医师,以后都不好使  第一学历报考为准

边报读边等呗。
28
发表于 2014-6-12 23:08 | 只看该作者
思钱想厚120 发表于 2014-6-12 16:52
哪个地方的,一般有人性的卫生厅都不会那么卡的

广西的。抓得特别严格。
29
发表于 2014-9-28 13:39 | 只看该作者
中国式的 条框。理解。、
30
发表于 2014-9-28 15:58 | 只看该作者
smyisi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