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6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图片] 裂纹舌,从小就有不疼不痒无任何不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6-8 14: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大家看一下这舌,从小就有不疼不痒无任何不适。本人从医三十年从未看到过,这需要治疗吗?那位高手有好的治疗方法。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2# 沙发
发表于 2014-6-8 15:35 | 只看该作者
完全不必治疗.很常见的.与内在有什么病基本无关,不可以瓣为阴虚.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4-6-8 17:33 | 只看该作者
先天性的,患者也无任何症状。无需治疗。
4
发表于 2014-6-9 08:1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感觉,可以先观察,不治疗
5
发表于 2014-6-15 23:0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任何不适不需要治疗,注意观察即可。但要注意保持口腔卫生和裂纹处的清洁。
6
发表于 2014-6-18 11:04 | 只看该作者
无需治疗!但做好口腔内的清洁很重要!
7
发表于 2014-9-10 09:55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口腔卫生特别是沟纹处,如果沟纹加深且有相关症状则考虑缝合。
8
发表于 2014-9-10 20:01 | 只看该作者
做好口腔清洁,可以开氯己定漱口液让患者漱口,保持口腔卫生
9
发表于 2014-9-11 08:47 | 只看该作者
观察,保持口腔清洁、卫生。暂不治疗。
10
发表于 2014-9-16 00:3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必须的,要不容易治疗失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