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380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25岁,第一次怀孕,主诉“停经四十余天,呕吐一周”。
现病史:末次月经2014-04-19,月经周期4/28天。5-19自测尿妊娠(+)。停经40天开始出现呕吐症状,后逐渐加重。6-04来诊,B 超:宫腔内妊娠囊2.7*0.9cm,未见胚芽及心管搏动,建议短期复查。尿酮体(+)。 按妊娠剧吐静脉输液治疗。
6-5 查血绒毛膜**:87535 mIU/ml。
停经47天,没有胚芽, 正常情况下HCG会这么高吗?有没有葡萄胎的可能性。因为没有**出血,患者如果正常怀孕这个宝宝是要的,所以没有妇检。
因为我们医院B超有时候 不是很准,我建议病人去上级医院复查阴超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