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300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请问我考过了内科主治后,还可以考外科主治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0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爱医币
请问:我2013年考过了内科主治,今年5月份刚拿到证,我还可以报考明年的外科主治考试吗?
如果可以,需要做什么准备?有什么条件或证明。。。???
先行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4-6-6 00:12 | 只看该作者
不可以的话,要做什么准备或变更。。。?
3# 板凳
发表于 2014-6-6 00:12 | 只看该作者
我知道首先要改执业为外科。。。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14-6-6 00:2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5
发表于 2014-6-6 00:2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
发表于 2014-6-6 23:16 | 只看该作者
1.请问增加执业范围容易吗?
2.变更后直接就可以报名了吗?还是要等几年?
3.内科可以增加外科的执业范围吗?
7
发表于 2014-6-7 11:40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但是要先改执业医师证由内科变更为外科2年后就可以考外科主治了!
8
发表于 2014-6-8 16:03 | 只看该作者
天吖!要两年吖!不可明年就报考吗、?
9
发表于 2014-6-8 16:16 | 只看该作者
先到卫生局申请增加执业范围。
10
发表于 2014-6-18 10:18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但是要先改执业医师证由内科变更为外科2年后就可以考外科主治了!



由内科变更为外科    满2年!
11
发表于 2014-6-26 21:59 | 只看该作者
我变过 变更的前提是你得有两年外科三甲医院的进修经历 变更后 再两年才能考 也就是说 你的四年后 才能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