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3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请大侠帮我看下这几个图片是什么病应该怎么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5-30 14: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以上图片为左手中指及环指和右手中指。请各位战友帮我看下,最开始起病是到了晚上左手中指和无名指(其中左手无名指以前有过外伤)瘙痒,抓了以后流出黄水,最近两个月破溃以后渗液很多,为清水或者是带黄色的渗液,现在不是很痒,但如果出现瘙痒之后即会流出渗液。请问这个是慢性湿疹吧怎么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14-5-30 14:30 | 只看该作者
图片可以放大,看高清晰图
3# 板凳
发表于 2014-5-30 14:53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有接触性皮炎,皮肤比较敏感。
4
发表于 2014-6-9 10:07 | 只看该作者
湿疹,如果是外伤后没多久会的排除下细菌感染
5
发表于 2014-6-9 10:10 | 只看该作者
没外伤啊,看来得用激素
6
发表于 2014-6-9 10:33 | 只看该作者
丁酸氢化可的松和百多邦擦在皮损上会有渗出啊,咋办?
7
发表于 2014-6-10 09:0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糜烂有渗出可以先硼酸洗剂外洗,雷糊外用,好转无渗出了再用激素类药物,最好+用口服药或者针剂
8
发表于 2014-6-12 11:12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4-6-12 11:13 | 只看该作者

这是用中药浸泡渗出减少后最近三天加用了丁酸氢化可的松乳膏和百多邦软膏外用的图片,早晚个用一次用了6次,还需不需要继续用药?
10
发表于 2014-10-9 14:1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还有症状,如痒痛则要继续用药,直到皮肤完全恢复正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