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88|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怎么不能发短信呀【已答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5-29 1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哥们 于 2014-5-29 16:50 编辑

要有什么样的条件了才可以发短信,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4-5-29 16:2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哥们 于 2014-5-29 16:26 编辑

你说的发短信是在哪里发?

***的站内短消息是没有限制的,你那里有什么提示 ?实在不行截图看看。
3# 板凳
发表于 2014-5-29 16:26 | 只看该作者
哥们 发表于 2014-5-29 16:22
站内短消息是没有限制的,你那里有什么提示 ?实在不行截图看看。

上面说,目前还不能使用发短信功能。要怎么弄嘛
4
发表于 2014-5-29 16:27 | 只看该作者
qqwer123 发表于 2014-5-29 16:26
上面说,目前还不能使用发短信功能。要怎么弄嘛

你所说的短信是在哪里出现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14-5-29 16:32 | 只看该作者
哥们 发表于 2014-5-29 16:27
你所说的短信是在哪里出现的?

抱歉,您目前还不能使用发送短消息功能

[ 点击这里返回上一页 ]


6
发表于 2014-5-29 16:35 | 只看该作者
短信发出后,的提示。是不是新手没有资格发短信呀。
7
发表于 2014-5-29 16:39 | 只看该作者
qqwer123 发表于 2014-5-29 16:35
短信发出后,的提示。是不是新手没有资格发短信呀。


你在哪里发的短信?

8
发表于 2014-5-29 16:43 | 只看该作者

你说一下在哪里使用的短信功能?

9
发表于 2014-5-29 16:43 | 只看该作者
就是像百度贴吧里面发私信那样,哦,应该是要过一天后才可以发私信吧。
10
发表于 2014-5-29 16:45 | 只看该作者
qqwer123 发表于 2014-5-29 16:43
就是像百度贴吧里面发私信那样,哦,应该是要过一天后才可以发私信吧。


请说一下在哪里使用的短信功能?
11
发表于 2014-5-29 16:46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有时间限制的吧,可能时间还没到吧,谢谢。
12
发表于 2014-5-29 16:54 | 只看该作者
哥们 发表于 2014-5-29 16:45
请说一下在哪里使用的短信功能?

看贴子的时候,不是每个人的头像最下面,有发短信三个字吗,然后点,发短信,写上内容,就发不出去。应该是还没有权力发吧。
13
发表于 2014-5-29 17:0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收得到短信,但是发不出去。应该是要过24小时还是多长时间后,才有限发短信吧。但是现在可以收到短信,发不出去。谢谢了。
14
发表于 2014-5-29 17:09 | 只看该作者
qqwer123 发表于 2014-5-29 17:04
可以收得到短信,但是发不出去。应该是要过24小时还是多长时间后,才有限发短信吧。但是现在可以收到短信, ...


积分权限不够造成的, 多来新手接待厅转转,学习一下如何获得积分吧。期待你的精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