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53468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3-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宝宝一岁零一个月,十天前发烧,肛温最高39度6,抽血白细胞偏高,给予退烧药降温,反复吃了三天退烧药和抗病毒口服液,三天后退烧,开始咳嗽,喉咙有痰,咽部稍红,又给感冒药和蒲地兰,吃了三天基本都好了,不咳嗽了然而过了三天后就是第九天,今天下午又开始发烧,39度3,还有口水,晚上六点吃退烧药,现在才九点,又有38度9了,可是退烧药必须隔6小时啊,请问各位,宝宝这样是什么原因?要怎么处理?要紧不?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