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2343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学好医 于 2014-5-26 18:18 编辑
截图方法:
(一)、电脑截图1、截获屏幕图像
①:将所要截取的画面窗口处于windows窗口的最前方(当前编辑窗口);
②:按键盘的“Print Screen”键,系统将会截取全屏幕画面并保存到“剪贴板”
中;
③:打开图片处理软件(如“画图”),点击该软件工具栏上的“粘贴”按钮或
编辑菜单中的“粘贴”命令,图片被粘贴到该软件编辑窗口中(画布上),
编辑图片,保存文件。 然后再发帖,上传图片就可以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