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8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疼痛原因 能解决了让我怎么都行 实在是难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5-26 08: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包皮手术2个月了, 起初一个月包着纱布还好 ,后一个月实在是难受。手术缝合的线结很大 ,形成很多线疙瘩 ,一个月时候有说热敷有的说按揉一下会好 ,尝试过不同方式 ,也许**过多反而不好。
现在2个月了,内板因为二十几年从没出来过,现在只要接触衣裤就有刺疼传来,线疙瘩的地方尤其突出。
看过几个医生看不出有什么毛病,说伤口长好了,可能有些炎症,但是不至于用药,只要保持清洁 ,继续观察。
我这实在是没办法了,求助大家 ,有没有见过类似情况的,指点一下。
我猜测一个是内板确实太嫩 ,好像少了一层皮肤一样 ,不能碰。
另外听说瘢痕增生期间也会有疼痛,我发现线疙瘩比一个月时候面积变大,几个相邻的小疙瘩有连接到一起的趋势,不知道是不是瘢痕增生的疼综合了内板本身。
图中瘢痕两侧的疙瘩,上面的疼下面的没事,上面正好还是内板的皮肤,而且越是个头小的疙瘩越硬越疼。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最近压力太大了,感觉要疯了,求大家帮忙,万分感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4-5-27 15:00 | 只看该作者
看着还好,疤痕吸收要半年以上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14-5-27 15:48 | 只看该作者
包茎可以不做手术
4
发表于 2014-6-4 23:01 | 只看该作者
尽量不用做手术
5
发表于 2014-6-5 01:14 | 只看该作者
滋生肉牙定期杀菌吧
6
发表于 2014-6-6 09:31 | 只看该作者
{MOD},新手来学习了!
7
发表于 2014-6-18 21:2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百草霜蕐

我就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手术,你能帮帮我吗??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8
发表于 2014-7-2 10:23 | 只看该作者
看图片的话,感觉伤口及系带处,还是有比较明显的水肿,去做个局部的细菌培养(包括念珠菌)看看,然后湿敷,局部用点抗组胺药,看看效果怎样?
9
发表于 2014-7-2 14:20 | 只看该作者
liyuankuiys 发表于 2014-7-2 10:23
看图片的话,感觉伤口及系带处,还是有比较明显的水肿,去做个局部的细菌培养(包括念珠菌)看看,然后湿敷 ...

做过两次表面刮取物真菌检查阴性,说是没有分泌物没办法细菌培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