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8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科] 这究竟是什么原因?怎么消炎消肿?紧急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5-18 22: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只是说有炎症,不接触偶尔传来刺痛,红色位置轻触摩擦都有刺痛感觉,现在只是用洗液清洗,吃了几天左氧氟沙星,手术已经两个月,很是头疼,求祝大家,如何消炎消肿止痛?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4-5-19 01:52 | 只看该作者
无需特殊处理,注意局部清洁卫生就行。放心!
3# 板凳
发表于 2014-5-19 08:52 | 只看该作者
天空鸟 发表于 2014-5-19 01:52
无需特殊处理,注意局部清洁卫生就行。放心!

有点熬不住了 天天这样刺疼 2个月了还是如此
4
发表于 2014-5-19 16:54 | 只看该作者
天空鸟 发表于 2014-5-19 01:52
无需特殊处理,注意局部清洁卫生就行。放心!

这东西只能靠自身抵抗吗?和保持赶紧?
药物没办法达到吗?哎 疯了

5
发表于 2014-5-19 18:08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兄弟,这考虑包皮环切术后的后遗症:神经痛,有时时**样疼痛,有时像火烧灼样疼痛,在我手里已经遇见4列了哦。具体处理办法注意卫生的同时,如果刺痛发作频繁或者刺痛剧烈建议使用点林可霉素利多卡因软膏。但是不能长期使用。时间长了就恢复正常了哦。
6
发表于 2014-5-19 19:20 | 只看该作者
无需特殊处理,注意局部清洁卫生就行。放心!
7
发表于 2014-5-19 20:0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yanglei_k 于 2014-5-20 11:02 编辑
三清风 发表于 2014-5-19 18:08
楼上的兄弟,这考虑包皮环切术后的后遗症:神经痛,有时时**样疼痛,有时像火烧灼样疼痛,在我手里已经遇 ...

谢谢你耐心回复
主要我怀疑我本身有包皮炎因为手术伤口更严重,现在也弄不清是因为内板嫩摩擦红肿还是伤口导致的附近红肿,还听说疤痕增生会产生刺疼。
手术做的不好,还考虑二次,压力太大了
https://bbs.iiyi.com/thread-2477340-1.html
8
发表于 2014-5-22 15:32 | 只看该作者
口服左氧氟沙星即可
9
发表于 2014-5-23 21:36 | 只看该作者
天空鸟 发表于 2014-5-22 15:32
口服左氧氟沙星即可

那天又去找手术医生看 说没什么炎症了 也不大肿 让我继续观察 再磨磨内板 这几天感觉走路裤子碰到还好 尤其是久坐后感觉下身那种放射状疼 感觉我要废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