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1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我能参加执业药师考试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5-15 21: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中专社区医学毕业的   去年考过的执业医师   听说明年执业药师考试门槛就要提高了  所以想今年考药师试试、可是不知道我能参加吗?听说医师证 和药师证  两个只能注册一个   本来很积极的心  一下泄气了、我该不该继续复习药师考试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14-5-15 23:45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啊     不注册   先考了放在哪里   以后有用了就用,没有也不后悔  哈哈哈
3# 板凳
发表于 2014-5-16 08:13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有年限的,年限够了就可以。中专学历要工作满七年,大专满五年。
能考尽量考,考出来总会有用。
4
发表于 2014-5-16 18:54 | 只看该作者
恩   那就努力一把吧  试试看
5
发表于 2015-12-18 12:02 | 只看该作者
中7专5本3研1博直。。。。中专满7年可以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