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65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进修] 中西医结合执业到三甲综合医院进修无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5-9 12: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做为一名中医,出去进修西医骨科,怎么这么难啊?!
本人也是中西医专业 的 想去中山医科大附属医院进修   人家也没说不接收  就是说 不给单独排班的   

也不会有进修的结业证 只有   一张学习证明   

真不知道还要不要去那里   

只有学习证明对晋升有帮助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14-5-9 12:43 | 只看该作者
中医是有娘生,没爹养
3# 板凳
发表于 2014-5-10 14:35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到中西医结合医院进修
4
发表于 2014-5-21 16:08 | 只看该作者
并不是这样的,楼主,我和你一样,也是一名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在西医院骨科工作。
目前,我正在国家某部属三甲西医院骨科进修。
以我的经历来看,给你一点儿意见:
一,洛阳正骨是绝对接收你的。
二,昆山市中医院是接收你的。
三,北京的那个什么国家骨伤中心,温建民所在的医院也是绝对接收你的。
四,北京301,上海华山,你想都不要想,根本不接收你。
五,天津骨科医院是不接收你的。
六,北方的辽吉黑的三所医科大学的属附医院是不接收你的。
七,湖南的湘雅是不接收你的,但是,湘雅二院据说是有一部分中医人成功申请了。
八,白马寺?我没申请。
九,广东中医院骨科?没意思,申请,一定会接收你。
十,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当时是接收我的,不过,问我:想必你也一定是早请了好几家吧,如果你保证来的话,我们才给你发通知,考虑南京医科大学附一不定骨科最好,所以,我当时拒了。
十一,重应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科是很不错的,而且,重庆也不错,可以去,这个医院是接收的,进修通知书我现在还压在箱子下头呢。
十二,武大中南是接收的,不收进修费,还免住宿费,可惜,在武汉它不是最强的。
十三,武汉同济医院,不接收。
十四,武汉协和医院,接收,而且,它骨科是中南最强的,最主要的一点是:教授好啊,进修还给钱,一个月少的,给五六百,多的,给两三千。

我的进修已经接近尾声,下个月要去专门的手外科进修,愿楼主好运。
5
发表于 2014-5-21 16:17 | 只看该作者
另外,我的这个贴子,希望能得到版主的加分。
之所以这样想,是因为,中医类执业医师到好的西医院进修难,越来越成为一个具有普遍的问题。
本人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罗列出这些仅有的机会,很有借鉴意义。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14-6-27 20:04 | 只看该作者
到中西医结合的医院进修技术不行 进修回来了 医院也不认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