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84116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14
|
如果认为心电图比病理辛苦的话,那你是还没有真正了解病理,心电图只不过要值班而已。
心电图效益比病理好不到哪去!从长远看,还是病理吧,再一步步读上去,病理很好跳槽,一样能挣钱,只是急不来。但病例的风险比心电图大,越是人少的病理科越不好干!你第一学历大专,就是将来读了硕博在临床估计也不是很好找工作。如果病理科闲,刚好有时间看书考研之类的。
所谓的经济效益全看医院对病理科的重视程度了。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