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2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政策研究] 合作医疗谁是受益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2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合作医疗谁是受益者?请大家探讨
2# 沙发
发表于 2014-5-6 22:21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了,老百姓也受益了,但是太微弱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4-5-7 11:25 | 只看该作者
百姓受益不大,受益的还是操作者
4
发表于 2014-5-9 21:17 | 只看该作者
说的太是了。受益的是操作者
5
发表于 2014-5-10 16:29 | 只看该作者
受益的是操作者
6
发表于 2014-5-11 11:50 | 只看该作者
合作医疗可把乡村医生整死了
7
发表于 2014-5-12 11:58 | 只看该作者
乡医应该是发财了吧,我们这里,老百姓买的都是钙片保健品,医生不发才怪呢
8
发表于 2014-5-12 15:01 | 只看该作者
最受益的是操作者。不劳而获。又没有任何风险。做[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的官就是好!!!
9
发表于 2014-5-14 18:57 | 只看该作者
华欣 发表于 2014-5-12 11:58
乡医应该是发财了吧,我们这里,老百姓买的都是钙片保健品,医生不发才怪呢

也许一个地方一个政策,我们这里必须购多少基药,报销多少合作医疗。
10
发表于 2014-5-16 18: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本草医学

不知楼主是哪里的人?我们四川这边老百姓但门诊费用。是你买了多少钱基药就报销多少钱。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1
发表于 2014-5-19 00:46 | 只看该作者
百姓受益不大,受益的还是操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