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3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消化] 5个月的宝宝爱放臭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4-23 13: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宝5个半月了,之前母乳的时候一天放好多响屁,还不臭。4个月的时候开始母乳+奶粉混合喂养,放屁就有些臭味了。现在 母乳+奶粉+辅食,2-3天一次大便,放屁没声还特别臭。请各位**给指点下怎么办
2# 沙发
发表于 2014-4-23 15:14 | 只看该作者
有可能是消化不好。第一是脾胃,第二是肠道。
3# 板凳
发表于 2014-4-23 15:24 | 只看该作者
安中医小华 发表于 2014-4-23 15:14
有可能是消化不好。第一是脾胃,第二是肠道。

那有什么办法或方法可治疗吗
4
发表于 2014-4-23 22:58 | 只看该作者
吃点妈咪爱吧,千万别吃凉茶。
5
发表于 2014-4-23 23:31 | 只看该作者
考虑伤食消化不良,调节肠道功能
6
发表于 2014-4-24 15:06 | 只看该作者
婴儿健脾散,试试看看。。。
7
发表于 2014-4-26 15:43 | 只看该作者
菌群失调  可用一些 调节肠道菌群的要物 如妈咪爱 乳酸菌
8
发表于 2014-4-26 19:00 | 只看该作者
食物到达肠道时已成为糊状,肠道内的微生物继续分解食物,在分解过程中产生了甲烷。臭味来自于其他的一些化学元素,比如说硫——鸡蛋、洋葱和豆类都含有这种元素。
屁的臭味特别浓,如同臭鸡蛋一样臭不可闻。这是由于进食过多蛋白质类食物,使肠道发生了食物滞留
建议添加蔬菜汤,药物服用点乳酶生
以上建议不知道能否帮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