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3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我这是神经性皮炎吗?求专家指点,求医问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4-23 0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双肘,面部两侧均有这些东西,去年在医院说是神经性皮炎,打了封闭,没想到现在更严重了。
病史:双肘十年,面部左侧一年,面部面侧(包括耳朵)5年





求专家指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4-4-23 07:46 | 只看该作者
特别是耳部是湿疹,不象神经性皮炎
3# 板凳
发表于 2014-4-23 12:32 | 只看该作者
那双肘是皮炎吗?我该如何用药啊,感激楼上周医师
4
发表于 2014-4-23 12:42 | 只看该作者
你这个算是湿疹了,吃点抗组胺药,外涂点艾洛松
5
发表于 2014-4-23 22:06 | 只看该作者
更像慢性湿疹
6
发表于 2014-4-24 19:29 | 只看该作者
耳部是湿疹,肘部是神经性皮炎
7
发表于 2014-4-24 20:26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各位专家的诊断,让我明白我的病情,能否给个药方啊,感激不尽了。
8
发表于 2014-4-24 21:03 | 只看该作者
湿疹试试氧化锌油,神经性皮炎试试肤专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