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求助!本人牙齿的问题,希望各位前辈能看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3-30 13: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主要是门牙的问题。原本两个门牙就不是很齐,但还算可以。于三年前开始,感觉左边门牙突然开始长歪,向右前移动,与右边门牙顶在一起,显得突出来了,而且牙缝也变大了。故于两年前到杭州市口腔医院就诊,医生将我牙周病处理了下然后把我左边门牙拔掉神经,并把突出的一段磨去,然后给我左右门牙做了贴片好像,然后当时感觉很满意回去了,这样过了两年。于昨日突然左边门牙做的贴片脱落一块,牙缝又显得特别大。今天再次来到该院。记不得当时医生是哪位,然后又找了名医生,医生建议我那颗门牙做个全瓷(因为已经被上名医生去除了牙神经,已经不适合做贴片了),然后先给我拍了个片,如附图。医生看了片说我牙齿问题蛮多的。。确实是。首先要处理的门牙有牙周病,需要处理好牙周病再考虑做全瓷的事,所以先将我转到牙周科看。然后我小时候有三颗牙齿有蛀牙,做过处理,当时差不多也是去掉神经然后用东西把口堵上就完事了。然后医生说这样不行,这些问题都应该再处理下,因为都是功能齿,不然老了后会有影响。还有就是智齿的问题,医生说四颗都建议拔掉。
我想问下各位前辈,如果是您,您建议我分别做什么处理呢?牙周科的医生说我们牙那有两个选择,要么做全瓷,要么做个牙套。
还有就是价钱的问题,医生说全瓷的价格从960-6500不等。还有一个针对我那三颗蛀牙的,好像是在上面做个盖子然后贴上去,相对全瓷来讲比较微创,价格要4500一颗。
我想请问这些价钱算合理么?希望各位前辈能为我解答。谢谢了。能说什么就说点什么吧,我也希望能扩充下这方面的知识,同时也希望自己可以不用有牙齿这方面的困扰。
附图两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