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0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问题寻答] 你们是如何背中药的,我有点犯愁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3-25 00: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药性赋,汤头歌诀,还是其它什么资料,或者是硬背,求指点迷津
2# 沙发
发表于 2014-3-25 00:59 | 只看该作者
求大神帮忙指点下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14-3-25 20:46 | 只看该作者
硬背啊!多多的背,,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4-3-26 00:12 | 只看该作者
lnwangyong9999 发表于 2014-3-25 20:46
硬背啊!多多的背,,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这么狠的啊,硬背。。。。
5
发表于 2016-4-3 17:13 | 只看该作者
硬背. 硬背. 硬背. 硬背. 硬背.
6
发表于 2016-4-8 15:10 | 只看该作者
我都没怎么背,临考试了,我中药看了1/3,方剂看了1/4,针灸基本上没看,西医部分的基础没怎么看。最后就是做题,《{BANNED}通关3000题》《颐恒历年考题解析》,这两本书上的原题重复率大概50%-60%;去年执业考试侥幸通过,超分数线5分。
7
发表于 2016-8-3 17:32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