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68593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25岁骨科硕士,近3-4个月出现大便后带鲜血,其余无特殊症状,无腹痛,腹泻等,大便次数1-2次/天,刚开始以为是痔疮没管他,后来在家人的要求下做了结肠镜,发现直肠具**口10cm以下见弥漫性溃疡,结肠正常,怀疑是溃疡性结肠炎。标本1(直肠)有异常,标本2,3(结肠)正常粘膜。结合临床,病理诊断为:(直肠)溃疡性直肠炎活动期。前段时间
找工作体检血常规,肝肾功能,电解质,心电图,乙肝都是正常的,血沉没查,无发热等症状。我现在在用甲硝唑100ml+地米5mg保留灌肠(每天),已经灌了5天了,还是便后带血,不过好像比原来少些了。请问,得灌多长时间才能好转呢?灌肠太麻烦了,能不能改成栓剂呢,听说有种叫美莎拉嗪的栓剂(比较贵吧)。我这个治疗效果怎么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