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86913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2-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突然间想到了人格分裂,够吓人的。这么久以来我不是会是一个精神病患者吧,哈哈。白天我安静的跟空气一样,除了某工厂有体检的事情,或者医院购药我去录下。我几乎就没事了。跟机器人一样7:30来打卡,11点下班打卡,1点上班打卡,4:30下班打卡。如果没事的话我一天在医院打卡四次。少一次就得扣大洋。打完卡,没事做的时候我就自个待在办公室,也不串门去其他的科室。除了看书,什么事都不能做。经常是一句话不说,除了厕所出去几次就闭门思过了。所以我大胆的看了下中药师的书,发了点资料在网上,想学却引来了包围突击。完了,片刻我的自信一扫而光。都说你还是好好休息吧,药师考试太难了,别考了等等。哎,老老实实的还是看我的中医书籍。现在是14:08分,偷偷上网。因为实在耐不住了,放了点音乐。是李行亮的学会。我想我真的要学会怎么在医院上班了。今年的我实在乖多了。去年我就呆了一个月跑了。去别的医院干了半年,因为种种又回来了,楼下某科室的主任说我本事挺大, 能飞能停还能拐弯回窝。我呵呵两声算应付过去了,**都晓得他这是讥笑。年龄越大绝对是个大好事。我学会了忍和沉默。
今天体检25个人,我个人挣了25块大洋。这挺让我高兴的。说句你们不信的话,在医院只有钱让我开心乐怀下了。因为这里没有我喜欢的一点点。但我还不能离开。这就是最要命的地方。只能待着,安静的待着。晚上下班回家是我的战场,我开心快乐也很活跃。如鱼得水。买菜做饭,吃完晚饭理疗室的病人就陆续到位,一个接着一个,昨晚小忙了忙到10点。累的我是腰酸背痛。老公心疼的说你真是要钱不要命了啊,白天上班,晚上加班你受得了吗?我傻乎乎的说了一句,为了钱,值得也。打算今年扩大理疗室,再加几张理疗床。因为干自己喜欢的事情再辛苦都不觉得累。
白天和晚上几乎是两个人的性格。也是两种生活。好像我骨子里就是这样人的,想想还是蛮吓人的。我的人格不会真的早就分裂了吧,呵呵。
|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