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8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人格分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3-22 14: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突然间想到了人格分裂,够吓人的。这么久以来我不是会是一个精神病患者吧,哈哈。白天我安静的跟空气一样,除了某工厂有体检的事情,或者医院购药我去录下。我几乎就没事了。跟机器人一样7:30来打卡,11点下班打卡,1点上班打卡,4:30下班打卡。如果没事的话我一天在医院打卡四次。少一次就得扣大洋。打完卡,没事做的时候我就自个待在办公室,也不串门去其他的科室。除了看书,什么事都不能做。经常是一句话不说,除了厕所出去几次就闭门思过了。所以我大胆的看了下中药师的书,发了点资料在网上,想学却引来了包围突击。完了,片刻我的自信一扫而光。都说你还是好好休息吧,药师考试太难了,别考了等等。哎,老老实实的还是看我的中医书籍。现在是14:08分,偷偷上网。因为实在耐不住了,放了点音乐。是李行亮的学会。我想我真的要学会怎么在医院上班了。今年的我实在乖多了。去年我就呆了一个月跑了。去别的医院干了半年,因为种种又回来了,楼下某科室的主任说我本事挺大, 能飞能停还能拐弯回窝。我呵呵两声算应付过去了,**都晓得他这是讥笑。年龄越大绝对是个大好事。我学会了忍和沉默。
                     今天体检25个人,我个人挣了25块大洋。这挺让我高兴的。说句你们不信的话,在医院只有钱让我开心乐怀下了。因为这里没有我喜欢的一点点。但我还不能离开。这就是最要命的地方。只能待着,安静的待着。晚上下班回家是我的战场,我开心快乐也很活跃。如鱼得水。买菜做饭,吃完晚饭理疗室的病人就陆续到位,一个接着一个,昨晚小忙了忙到10点。累的我是腰酸背痛。老公心疼的说你真是要钱不要命了啊,白天上班,晚上加班你受得了吗?我傻乎乎的说了一句,为了钱,值得也。打算今年扩大理疗室,再加几张理疗床。因为干自己喜欢的事情再辛苦都不觉得累。
                     白天和晚上几乎是两个人的性格。也是两种生活。好像我骨子里就是这样人的,想想还是蛮吓人的。我的人格不会真的早就分裂了吧,呵呵。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4-3-23 18:45 | 只看该作者
为人民币打双份工,加油
3# 板凳
发表于 2014-3-23 19:44 | 只看该作者
每个人的经历和体验不同,但酸甜苦辣迟早是要尝个遍的。失败时打起精神,成功时不骄不傲,对工作勤勤恳恳,对亲友关爱有加就OK了。
4
发表于 2014-3-24 07:57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太累了,人民币是**,身体才是自己的本钱,呵呵,快乐开心每一天
5
发表于 2014-3-24 09:21 | 只看该作者
哎!要钱不要命,
6
发表于 2015-10-27 22:44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身体,劳逸结合!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
发表于 2016-1-20 14:29 | 只看该作者
身体重要。钱乃身外之物,够花就可以,不赞成要钱不要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