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1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岁男孩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3-20 14: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侄子一周岁半,几天前有腹泻和呕吐症状,体温37.5度,晨起突发抽搐,去医院就诊,一天内抽搐5次,脑CT正常,脑电图有异常波,其他血化验均正常,神经反射正常,之后几天内孩子易激惹,哭闹,24小时脑电图有异常波,至今2月余去北京看病也只是让观察,没有进一步做检查。孩子至今就是脾气大,烦躁,晚上哭,哭完还睡,用手打头!有没有高明的大夫给出出主意啊!给我们推荐名医也行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14-4-4 11:08 | 只看该作者
在正规医院接受正规治疗,观察、排查都是对的,千万不要找什么名医、神医,
3# 板凳
发表于 2014-7-3 11:41 | 只看该作者
资料不多啊,腹泻呕吐之前发生了什么也未可知,没有脉诊,也没有望诊,哪怕是面色,一点也没提及,小儿还有指纹,舌诊,所有资料凑齐了才好辨证治疗啊,看以上资料,大致推断肝经出现了问题,小儿推拿效果很好,建议你找这方面的专家看看
4
发表于 2014-7-4 15:48 | 只看该作者
你不找中医的话就等西医折腾死他吧!他是肝经的问题,依据:脾气大,烦躁,抽搐;既要疏肝,也要养血柔筋。我可以肯定的跟你说,西医是真正治不了什么病的,什么都是用抑制。那些西医领域的,自以为是的西医好好反反省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