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7889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9-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毕业后先后在两家私立医院干过,感觉对自己长远发展不太好,后来。。。。进了公立医院,你懂的。。。我本**四射,打算好好在临床挥霍我的青春,我真的想做好一名医生,我也不是一个为了钱没有原则的人,但是上天捉弄我,刚进医院工资770块钱,这是二甲啊!!但是为了长远发展,总觉的年轻人学习为重,爸妈也是这么鼓励我,刚进单位的时候安排我在行政部门待着,每天就是打杂,复印,跑腿,,,复习执业医师考试。。6个月。。,下科室的事情我跟领导谈了不下10次,东西送了,卡给了。。终于下了。本以为这下定岗了,查成绩执业医过了,我的**又来了,每天跟着老师好好查房,处理病人,写病历,继续打杂,。。6个月。。工资一直没有涨,时间长了我很沮丧,。。期间我们的孩子出生了,我们一起照顾小北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