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9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个医生的故事,需要你们的帮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3-18 00: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毕业后先后在两家私立医院干过,感觉对自己长远发展不太好,后来。。。。进了公立医院,你懂的。。。我本**四射,打算好好在临床挥霍我的青春,我真的想做好一名医生,我也不是一个为了钱没有原则的人,但是上天捉弄我,刚进医院工资770块钱,这是二甲啊!!但是为了长远发展,总觉的年轻人学习为重,爸妈也是这么鼓励我,刚进单位的时候安排我在行政部门待着,每天就是打杂,复印,跑腿,,,复习执业医师考试。。6个月。。,下科室的事情我跟领导谈了不下10次,东西送了,卡给了。。终于下了。本以为这下定岗了,查成绩执业医过了,我的**又来了,每天跟着老师好好查房,处理病人,写病历,继续打杂,。。6个月。。工资一直没有涨,时间长了我很沮丧,。。期间我们的孩子出生了,我们一起照顾小北鼻,
2# 沙发
发表于 2014-3-18 00:44 | 只看该作者
生活的压力,压的我喘不过气。。。
我不知道继续在这鬼混下去,还想出去进修,,还是,,,去私立医院打工。。。
如果出去进修,学个什么方向比较好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14-3-18 07:28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建议还是出去进修一下,然后换一家医院,如果家庭各方面允许的话。你这不算什么坎坷。
4
发表于 2014-3-19 14:02 | 只看该作者
这年头技术才是资本,哥们儿出去混吧!
5
发表于 2014-3-19 17:3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是一样的。。
6
发表于 2014-3-25 21:30 | 只看该作者
jbh金保海 发表于 2014-3-18 07:28
我个人建议还是出去进修一下,然后换一家医院,如果家庭各方面允许的话。你这不算什么坎坷。

真诚渴望帮助。如果出去进修,现在学个什么专业以后发展会好呢?个人喜好现在我也迷糊了,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现在干的是内科。
现在又南方医院、门诊给我打电话,您觉得在私立医院好一些??还是个体门诊好一些??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