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5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问题寻答] 今年的执业医师中西医的该怎么填表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3-16 16: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爱医币
我已经填好表了,昨天又叫卫生局医政股的股长瞧了下,他说我的不应该选中西医临床医学,而是要选第一项最后那个其他专业里面的中西医结合,有哪位能指点一二吗,我的***上写的是中西医临床医学,学校的专业是中西医结合系,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明天就时间到了,要交了,求求求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我选的也是中西医临床医学~~不能这样选么?现场确认的时候再问问清楚吧,到时应该也能改的起来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14-3-16 16:18 | 只看该作者
我选的也是中西医临床医学~~不能这样选么?现场确认的时候再问问清楚吧,到时应该也能改的起来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14-3-16 16:30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那个累计次数是包括这次了吗,比如去年考了,今年再报就填2次是吗
4
发表于 2014-3-17 20:07 | 只看该作者
请咨询当地卫计委门
以当地的要求为准
5
发表于 2014-3-20 14:38 | 只看该作者
。某得顶阿。。。。。。。
6
发表于 2014-3-28 21:3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也是,卫生局的告诉到市考点现场修改。
7
发表于 2014-3-28 21:32 | 只看该作者
没事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