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12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现在诊所的验资证明,资产评估报告是不是不用提供了。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3-14 22: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申请诊所需要提供验资报告,资产评估报告及出具单位资质证件复印件。听别人说从今年3月1日起,申请诊所不需要提供此证明,是真的吗?有文件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4-3-15 13:4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需要
3# 板凳
发表于 2014-3-15 15:27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是需要的,最近重新申核,还不知道要不要
4
发表于 2014-3-15 17:0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也需要,对私人诊所放开以后就不知道了
5
发表于 2014-3-15 18:01 | 只看该作者
厦门这边去年还是要的。2014年的还不太清楚。
6
发表于 2019-7-30 16:04 | 只看该作者
长春经开区还是需要资产评估报告的,验资证明就不需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