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5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考政策] 迷茫,求助,执业医师过了,应该何去何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3-12 2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废话少说,我自我介绍:现在在二甲公立医院,一个月800,没有奖金,今年执业医师证就下来了,试着在网上投了简历,南方有门诊或私立医院打电话面试,待遇肯定4000---8000不等吧,现在特别迷茫。。。   我应该1、坚持在公立医院熬下去,以后可能会慢慢好起来,但是这个过程肯定会特别慢。我已经有老婆孩子了。
             2、辞掉,直接下海,想趁年轻闯闯,总别在公立医院,那个**的环境都快令我窒息了!有过经历的小医生肯定了解,不多说了,你们都懂的。。。
            3、静观其变,韬光养晦,在公立医院踏踏实实呆两年,等技术学到成熟了,再下海。但是谁也不知道怀着这样的心情我能坚持多久。
2# 沙发
发表于 2014-3-12 21:0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这种想法!但还要等两年!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4-3-14 15:2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同样的法,只是目前还没有看到商机。我跟你不一样,我很想干与医学没关系的职业,而不是像你那样换个地方继续行医。
4
发表于 2014-3-19 09:43 | 只看该作者
我建议你选择第三种。
5
发表于 2014-3-19 13:32 | 只看该作者
第三种选择不错的,虚心学习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