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7889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9-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废话少说,我自我介绍:现在在二甲公立医院,一个月800,没有奖金,今年执业医师证就下来了,试着在网上投了简历,南方有门诊或私立医院打电话面试,待遇肯定4000---8000不等吧,现在特别迷茫。。。 我应该1、坚持在公立医院熬下去,以后可能会慢慢好起来,但是这个过程肯定会特别慢。我已经有老婆孩子了。
2、辞掉,直接下海,想趁年轻闯闯,总别在公立医院,那个**的环境都快令我窒息了!有过经历的小医生肯定了解,不多说了,你们都懂的。。。
3、静观其变,韬光养晦,在公立医院踏踏实实呆两年,等技术学到成熟了,再下海。但是谁也不知道怀着这样的心情我能坚持多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