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698|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胃肠] 泻肚特效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3-9 1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次苍              3片ppa               1片
四环素          2片
土霉素          2片
强的松          3片
甲硝唑          2片
易蒙停          2片
一次量   tid  po
某县名医的特效方,是一病号拿药让我看记下的,他说跑几百里去取药太麻烦,他让我记下来。
2# 沙发
发表于 2014-3-9 12:10 | 只看该作者

泻肚特效方

四环素,土霉素同用不敢用
3# 板凳
发表于 2014-3-9 12:43 | 只看该作者

泻肚特效方

超强吧,一次拉肚子吃那么一堆药,看这处方,腹泻是能治疗好,可是新问题可能也出来了
4
发表于 2014-3-9 15:44 | 只看该作者

泻肚特效方

一张典型的不合理处方。药品种类过多,抗生素联用不合理,激素使用原则没把握好。
5
发表于 2014-3-9 16:11 | 只看该作者

泻肚特效方

庸患造就的神医,没有愚昧的患者,也就推崇不出这样的神医。中国特色的患者心理,钻营取巧的医者**,势必出现中国特色的医患关系。这种医患关系不会一天两天就会改善,中国人的医学科普提不上去,这种医患矛盾就不会改善。
6
发表于 2014-3-9 17:43 | 只看该作者

泻肚特效方

不合理处方。药品种类过多,抗生素联用不合理,激素使用原则没把握好。
7
发表于 2014-3-11 13:09 | 只看该作者

泻肚特效方

瞎搞   胡搞
8
发表于 2014-3-12 19:20 | 只看该作者

泻肚特效方

滥用抗生素,用啥强的松啊,是医生嘛。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9
发表于 2014-3-12 19:21 | 只看该作者

泻肚特效方

回复 7# ylr63601356


    在给你添加两个字,这是乱搞。
10
发表于 2014-3-14 09:05 | 只看该作者

泻肚特效方

喝点浓山药粥就成了,不用这么麻烦吧
11
发表于 2014-3-14 09:29 | 只看该作者

泻肚特效方

......不合理处方。药品种类过多,抗生素联用不合理,激素使用原则没把握好。 ............同意你的意见,支持。
12
发表于 2014-3-15 19:21 | 只看该作者

泻肚特效方

过分要求疗效,反正我是不敢用
13
发表于 2014-3-16 12:50 | 只看该作者

泻肚特效方

一次用这么多抗菌素还有激素,真是胆大啊!这样用有什么依据呢?估计没有,典型的不合理用药!
14
发表于 2014-3-16 13:25 | 只看该作者

泻肚特效方

名医的方也不一定是名方,不要盲从。这种用药虽然可能有效,但这种思维值得怀疑,处理不恰当。可以肯定的说,这不是名方,可以简化合理,土郎中的用法,不值得推广。
15
发表于 2014-3-18 00:19 | 只看该作者

泻肚特效方

这差不多是兽医吧
16
发表于 2014-6-29 15:3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 fsccc

哈哈哈!瞎很瞎很的这个神医!!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7
发表于 2014-7-2 19:27 | 只看该作者
这也叫名医?老古懂了吧?而且用药很不合理!!!!
18
发表于 2014-7-6 13:36 | 只看该作者
此方到有效,但此方不可取。烂方。影响身体就健康!
19
发表于 2014-7-7 07:01 | 只看该作者
有医师证吗?
20
发表于 2014-7-7 08:15 | 只看该作者
这样治病太可怕了
21
发表于 2014-7-8 20:16 | 只看该作者
绝对庸医!
22
发表于 2014-12-1 19:25 | 只看该作者
沒有医学常识的处方,四环素-土霉素本是同类。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3
发表于 2014-12-2 17:39 | 只看该作者
次方确实不敢苟同,太荒唐了,估计是中医在开西药,不懂得药理
24
发表于 2014-12-2 22:11 | 只看该作者
可怕,不就一个拉肚子吗
25
发表于 2014-12-3 23:19 | 只看该作者
祝您早日康复!
26
发表于 2014-12-5 14:24 | 只看该作者
腹泻分感染性,渗出性,渗透性等等,要弄清楚原因再下药,不可盲目用药!
27
发表于 2014-12-5 16:47 | 只看该作者

滥用抗生素,用啥强的松啊,是医生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