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3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你幸福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3-8 16: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每个人对幸福的感受都不同,因为每个人自身条件,处境和要求不同.
幸福是一种感觉和体验,
让我们共同感受幸福生活~~~~~~~
你的幸福时刻可以与我们分享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3-8 20:05 | 只看该作者

你幸福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惠子 at 2005-3-8 04:45 PM:
每个人对幸福的感受都不同,因为每个人自身条件,处境和要求不同.
幸福是一种感觉和体验,
让我们共同感受幸福生活~~~~~~~
你的幸福时刻可以与我们分享吗?;)

当然.人要是幸福的,干什么事都开心.什么都无所谓.知足者常乐!!:D
3# 板凳
发表于 2005-5-19 12:52 | 只看该作者

你幸福吗?

我对幸福的定义没有什么太大的要求啊!~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啊!~我觉得一个人重要的是快乐!然后才是幸福`~~~!连快乐都没有还有幸福吗!~所以要希望有幸福首先你要是快乐的啊!~
幸福其实就离你很近很近,只要用心去发现!你总会找到啊!~哈 !~
幸福很近,可它却很远~!~!
幸福很远,可它却也很近!~
看自己去寻找啊~!~!~!~!
4
发表于 2005-5-19 13:39 | 只看该作者

你幸福吗?

幸福就是口渴的时候来杯冰镇可乐
幸福就是饥饿的时候香喷喷的卤饭
幸福就是宣泄的时候有人跟你分享
幸福就是臭美的时候身边有人恭维
幸福就是郁闷的时候朋友特别理解
幸福就是伤心的时候有人为你心疼
幸福就是胜利的时候父母为你骄傲
幸福就是开心的时候爱人在你身边
幸福就在身边~~~~~~~~~~~~~~~
让我们一起来,呵呵!^-^


[ Last edited by 惠子 on 2005-5-19 at 01:42 PM ]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5
发表于 2005-5-19 14:09 | 只看该作者

你幸福吗?

平平淡淡,不晓得
6
发表于 2005-5-19 14:29 | 只看该作者

你幸福吗?

今天下夜班,在爱爱医上面呆了一天,我觉的很幸福。
7
发表于 2005-5-19 14:44 | 只看该作者

你幸福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闲云野鹤 at 2005-5-19 02:29 PM:
今天下夜班,在爱爱医上面呆了一天,我觉的很幸福。

呵呵`~我也是`~!
8
发表于 2005-5-21 19:42 | 只看该作者

你幸福吗?

我觉得幸福就是痛苦的时候爱人在你身边。
9
发表于 2005-5-22 18:50 | 只看该作者

你幸福吗?

(转贴)“那是一个阳光略有些黯淡的下午,很普通的周末,也是个特殊的日子——愚人节。
上完课,心情很不好,从教室出来,阳光下,一个熟悉的身影——
?!怎么可能?!她微笑着——在夕阳下——
我使劲揉着鼻子,不让泪水落下。从遥远的城市来到这里,奇迹般地出现在我面前
——我心爱的女友,朝思暮想的女友!
那是我最感动最幸福的时刻!”

[ Last edited by 臻臻 on 2005-5-22 at 06:52 PM ]
10
发表于 2005-5-26 08:57 | 只看该作者

你幸福吗?

我觉得其实幸福就在每个人身边。只要你用心去体会的话。
11
发表于 2005-5-28 20:57 | 只看该作者

你幸福吗?

早上赖床的时候不被人吵醒就很幸福!!!!
HOHO~
12
发表于 2005-5-29 11:50 | 只看该作者

你幸福吗?

幸福是一种体验,其实最新鲜的体验我想最幸福
13
发表于 2005-5-29 12:00 | 只看该作者

你幸福吗?

上爱爱医,我觉的很开心和幸福。
14
发表于 2005-5-31 13:07 | 只看该作者

你幸福吗?

好久没来拉!~看到大家发的帖!~我觉得很幸福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