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329|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典型的畸胎瘤一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3-1 17: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yxz0317 于 2014-3-1 17:34 编辑


已手术证实。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4-3-1 18:20 | 只看该作者
图不错,很清楚,可以学习、欣赏,谢谢楼主!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4-3-1 19:41 | 只看该作者
有病理结果吗?应该是崎胎瘤。典型。
4
发表于 2014-3-1 20:01 | 只看该作者
很明显,有脂液分层的声像
5
发表于 2014-3-1 23:3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液在上,类似脂肪的稍高回声在下,是怎么回事?
6
发表于 2014-3-2 14:05 | 只看该作者
典型的脂液分层图像
7
发表于 2014-3-3 11:42 | 只看该作者
典型的脂液分层,图片很漂亮。
8
发表于 2014-6-20 19:54 | 只看该作者
精诚博爱 发表于 2014-3-1 23:35
如果液在上,类似脂肪的稍高回声在下,是怎么回事?

那就要多方面考虑一下,黄体血肿有时也可以看到那种情况;
9
发表于 2014-6-21 18:56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下,黄体血肿是需要用药物还是自然能消失?
10
发表于 2015-6-14 21:23 | 只看该作者
脂质分离,畸胎瘤
11
发表于 2015-6-15 10:27 | 只看该作者
图像清晰,值得学习,谢谢分享!
12
发表于 2015-6-20 20:47 | 只看该作者
精诚博爱 发表于 2014-3-1 23:35
如果液在上,类似脂肪的稍高回声在下,是怎么回事?

巧克力囊肿
13
发表于 2015-6-22 21:59 | 只看该作者
典型!很好!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