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07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烦人的工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3-7 22: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虽然我工作不到半年,可是不止一次的怀疑我是否适合护士这份工作。
   由于我的粗心大意,小差错一大堆,而且很忘事!帮病人探温时,经常是拿了体温计看了是多少摄氏度,接着摸脉搏,往往是摸完了,体温计是多少度也忘了!!
   现在对护士要求那么高,要做到让医生放心,让病人满意。我这人脾气不是很好,又冲动了点,有时实在忍受不了,明明是很气愤,可是面对病人还要带着微笑,这点我是最难做到的!我们科的医生个个特点鲜明,其中有一个老医生老想吃···豆腐,另有一个年轻一点的严重怀疑他是不是变态,人很凶!!又超级小气!!还有个中年一点的,老想着捞油水,特别贪心!!其他的就蛮好说了。
  由于我是新来的,就得接受着同事的呼来唤去,每天上班都很累!!
   我不知道我还能忍到什么时候,可是又不愿放弃这来之不易的工作。
   郁闷!!!
2# 沙发
发表于 2005-3-8 10:30 | 只看该作者
栀子花开如此可爱
挥挥手告别欢乐和无奈
光阴好像流水飞快
日日夜夜将我们的青春灌溉....
好美的一首歌,送给你,希望它能减少你的烦恼,也希望你能听我说几句.

既然知道工作来之不易,就好好珍惜吧,有人说"对工作就是忍、再忍、一忍再忍"!
做护理工作脾气不好是要吃亏的,要改改啦,说话要和气、解释要耐心,做事要仔细认真,“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记不住的写下来就是了。
对于工作中不顺眼的人和事,睁只眼闭只眼吧,我们管不了那么多。
每个人都是从“新人”熬过来的,都要经历“呼来唤去”,我也不例外,年轻时也被别人呼来唤去,现在也呼来唤去支使别人,风水轮流转啊,你也有呼来唤去别人的那一天,:P
栀子花开啊开栀子花开啊开
是淡淡的青春纯纯的爱
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就把我们的青春和爱献给她吧,“只要心中有爱”,这是千手观音里的一句哑语,很感人,好好工作吧,有爱就有回报的。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3# 板凳
发表于 2005-3-8 11:39 | 只看该作者
工作两年了,自我感觉还不错~~~~~~~~~呵呵
护士的工作并不难,难的是你能真正热爱跟钻研你的护理工作~~~~~~
做一名护士不难,难的是做一名合格优秀的护士!
没有一个护士从来没有过怨言的,
但我们在不断克服,成长~~~
努力啊,姐妹们!
对了,发牢骚的时候记得来爱爱医说说啊~~~~~~~~
4
发表于 2005-3-8 18:26 | 只看该作者
您看看二楼的老同志,看人家对待工作的态度,确实服气!如果选人大代表的话我投两票,嘿嘿。其实也和部队生活一样,新来的战士一般都是给老同志洗衣服,慢慢以后成了老同志了,嘿嘿,那就甭提了,滋润的 很啊。哈哈哈哈!
原来你是位老战士啊,失敬失敬,你的战马呢?怎么骑起牛来了?还上高速!您可悠着点

[ Last edited by feng702003 on 2005-3-10 at 07:58 AM ]
5
发表于 2005-3-8 20:11 | 只看该作者
因为要参加市里的一个庆祝三·八的活动,已经有3天不上班了,感觉好漫长哦,对上班又有一种新鲜感了。天天都是上白班,一周就休息一天实在是有点痛苦!!!现在一下子休息那么多,真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再过一个月护理部就考试了,考过的话就可以跟护士上班了,呵呵,终于可以上夜班了!!
6
发表于 2005-3-8 22:3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一个已经工作了3年的医生,上班时经常被科里的护士呼来唤去的,替她们加针水,量血压等等,稍有不顺便会被告到院长那儿.平时也要陪着笑脸叫她们"姐姐"'姐姐"的,唉!  看来我们是同命相连了!!!


这么好的医生很难得啊,破例给你加分奖励,希望你继续发扬光大:)

[ Last edited by feng702003 on 2005-3-10 at 08:05 AM ]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feng702003 + 1

查看全部评分

7
发表于 2005-3-8 22:42 | 只看该作者
每个人都有梦(好梦,或噩梦),每个人都会醒.
8
发表于 2005-3-9 17:15 | 只看该作者
你们科的护士可真幸福啊!!有你们这样的医生!!我们这分工很明确的,护士的活医生是不会插手的,最多是迫不得已的时候叫实习生或进修生送血啊或者送病历什么的。你们医生也能加药,??!!闻所未闻!!还有帮量血压,其实应该是医生量的吧!!怎么算帮呢!!

[ Last edited by 枝子花开 on 2005-3-9 at 05:18 PM ]
9
发表于 2005-3-9 17:2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斑主!!
难熬得出头啊,我要到明年才能考执业证,可是快要单独上班了!非法行医哦!虽然是单独上班,可是劳务费却是领跟班的!!是她们的一半!!
10
发表于 2005-3-24 20:57 | 只看该作者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抛开一切烦恼,相信明天的你更优秀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