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7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硕疑问] 290分,能走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2-20 20: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儿子今年考安医王爱玲的,总分290,其中西综190分,能走吗,求教。
2# 沙发
发表于 2014-2-20 21:59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有戏,,,,
3# 板凳
发表于 2014-2-21 18:35 | 只看该作者
国家线应该是能过的,等待吧
4
发表于 2014-2-23 21:2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hehanhan


   版主觉得A区多少
5
发表于 2014-2-24 11:51 | 只看该作者
290属于危险分数,对比往年的西医国家线,290也就是刚刚到吧。还不知道报的是那个专业,如果是安徽医科大的热门,那就不妙了
6
发表于 2014-2-25 10:1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就是耐心的等待了
7
发表于 2014-2-28 2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agctyy


   基本也就290分左右吧,反正每年差距都不大的
8
发表于 2014-2-28 23: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退思客


   言之有理,分数比较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