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304|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颌面] 高难度智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2-18 19: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离神经很近 有风险 是不是去骨也不好拔?
2# 沙发
发表于 2014-2-19 09:00 | 只看该作者
翻瓣去骨,去除冠阻力,拔除应该不是很困难,注意保护第二磨牙。
3# 板凳
发表于 2014-2-19 09:00 | 只看该作者
离神经不是太近,如果去骨顺利应该好拔,这种牙齿没有拔过,只是个人看法
4
发表于 2014-2-22 00:40 | 只看该作者
翻瓣截冠没什么特别的,可能要分根,远中根小弯,折了没把握就别取了。
5
发表于 2015-1-3 21:17 | 只看该作者
翻瓣去骨,彻底去除骨及冠阻力,拔除不难,如有细小断根,必要时可以不取,避免损伤神经。
6
发表于 2015-1-22 23:18 | 只看该作者
加小心 不过神经应该没有想象那么脆弱 但一定要重视
7
发表于 2015-2-7 08:02 | 只看该作者
难者不会,会这不难 。我老师对于这种牙,如同儿戏。我老师是中国医大的郭老师。
8
发表于 2015-2-10 03:12 | 只看该作者
劈冠、去骨,
9
发表于 2015-6-29 20:46 | 只看该作者
求教各位老师,今天我刚刚拔了一个地位水平阻生的,用的是涡轮机拔牙法,为什么总感觉45度角的手机都不能做到完全分冠呢因为感觉不能到达牙冠的底部?后面还是改用了骨凿 哎  这个微创还是不是这么容易做到额呢?
10
发表于 2015-7-2 22:07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以为拔牙最主要的是视野清楚说白了就是牙龈剥离要广才可露出骨头方可去骨拔牙别的都不难
11
发表于 2015-7-20 10:11 | 只看该作者
需要切开翻瓣,分牙,去一部分骨质,最重要术前签字。用仰角好使一点。神经管风险不高,术后易局部肿胀,可局部冷敷或加一点激素。
12
发表于 2015-10-15 20:54 | 只看该作者
这很难吗,切开去骨不难
13
发表于 2016-4-27 22:42 | 只看该作者
冠根分离,根分叉不大,应该比较好拔
14
发表于 2016-4-28 20:53 | 只看该作者
翻瓣去骨,彻底去除骨及冠阻力,拔除不难。右侧难度稍大,如有细小断根,必要时可以不取,避免损伤神经。
15
发表于 2016-4-30 22:4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还好吧
16
发表于 2016-5-1 22:29 | 只看该作者
X线只是平片,只能是评估参考,被X线骗了的医生很多。没有把握就不要做,安全第一,对自己负责,也对患者负责。
17
发表于 2016-5-2 15:00 | 只看该作者
分根了就好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