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8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脸部皮下囊肿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2-17 2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医生和医学爱好者你们好!
我的症状是这样的,左侧脸颊下部长了一个一厘米大一点的皮下囊肿,去西医皮肤科诊断需要手术治疗,医生表示伤口比较深,范围也比较大,容易脸上留疤,但是不手术容易继续长大,后患无穷。
所以我心理非常着急,不知道该怎么办,平素里也喜欢看一点中医的书籍,好像中医也有药膏涂敷治疗的方法。
目前患部按压有痛感,正擦百多邦消炎。不知道哪位医生可以给我一点建议么?比如可以涂点什么中药的药膏可以让肿块减小或消退么?
还望不啬赐教,万分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4-2-20 16:56 | 只看该作者
去好点的医院手术,除非你想让你的囊肿溃烂,留下一个巨大等疤痕。
3# 板凳
发表于 2014-2-21 14:16 | 只看该作者
去口腔颌面外科做手术涩
4
发表于 2014-3-6 08:3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nevergone870614

去口腔颌面外科     用点细线     缝皮的时候    用美容方法    留的瘢痕会很小     不做手术吃中药估计的很长时间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