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4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毕业一年的检验同行们一个月拿多少月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2-12 17: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半年过去啦
2# 沙发
发表于 2014-2-12 19:20 | 只看该作者
待遇说不清楚滴,各个地方都不一样的。记得我们刚毕业的时候比较惨,医院比较抠,一个月全部加一起到手都没有一千块,还是05年以后的事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4-2-12 20:51 | 只看该作者
看领导啦,领导给力,自己多努力一点的话,就会好一些,不过没有证之前不管在哪里,限制都挺大的,其实只要医院有明确合理的薪酬体系的话,没证短期内待遇差一点,等有证了也就慢慢好起来了,有发展潜力才是硬道理呀
4
发表于 2015-3-26 17:02 | 只看该作者
我毕业第一年,没证的时候是1300,有证后是1900.后来换了家医院,成了1500.
5
发表于 2016-6-17 16:34 | 只看该作者
1600干了两年,苦逼,
6
发表于 2016-8-7 17:49 | 只看该作者
工资2500,奖金3000左右
7
发表于 2016-8-7 18:16 | 只看该作者
没证2000左右,有证3000—4500左右
8
发表于 2016-8-9 00:59 | 只看该作者
3000左右,好郁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