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7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女保健] 要去那所医院呢?妇幼保健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2-10 15: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自己倒是有点郁闷,郁闷当时自己怎么没有好好考虑。很多同学去了广东,北京,真的还是觉得很羡慕的,虽然护士不是个挣钱的职业,但是去了大城市还是很锻炼人的。

  不像自己,都这么大了考虑去的两家医院都在省内,家附近。没办法,还是先干着再说吧。目前困扰我的两家医院一个是省城的妇幼保健院,编制,自己考的。还有一个是我家所在的市医院,合同的(二级城市)。我是四川的。

  希望各位能给我点意见!非常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4-2-27 21:25 | 只看该作者
学的是护士?省城的妇幼保健院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14-3-17 14:08 | 只看该作者
去省保健院吧,熊庆院长很不错!
我也是四川的,而且是一县妇幼保健院的领导。
4
发表于 2014-3-21 20:09 | 只看该作者
既然自己考上了省城的有编制的医院,你还犹豫什么?
5
发表于 2014-4-28 12:19 | 只看该作者
妇幼保健院挺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