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1574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1-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自己倒是有点郁闷,郁闷当时自己怎么没有好好考虑。很多同学去了广东,北京,真的还是觉得很羡慕的,虽然护士不是个挣钱的职业,但是去了大城市还是很锻炼人的。
不像自己,都这么大了考虑去的两家医院都在省内,家附近。没办法,还是先干着再说吧。目前困扰我的两家医院一个是省城的妇幼保健院,编制,自己考的。还有一个是我家所在的市医院,合同的(二级城市)。我是四川的。
希望各位能给我点意见!非常感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