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6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神经性皮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2-8 1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男性,30岁,左颈部皮疹(如图),为红色丘疹,边界清楚,丘疹间可见正常皮肤,伴有剧烈瘙痒,脱屑,曾用达克宁霜剂治疗,一度缓解,再发后,用达克宁霜无效.请各位皮肤科兄弟帮忙诊断及提出治疗方案.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4-2-8 17:07 | 只看该作者
用痛息通加小浓度的利多卡因局部皮下封闭效果应该不错。
3# 板凳
发表于 2014-2-8 17: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guomingchuan


   请问是神经性皮炎吗?我是普外科医师,对着书上诊断的,说是要用皮质激素,不敢乱用,怕影响皮疹外形.非常感谢!
4
发表于 2014-2-8 22:09 | 只看该作者
不能排除神经性皮炎,也应考虑湿疹
5
发表于 2014-2-8 23:26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4-2-11 10:12 | 只看该作者
应该面部皮肤也不是很好的, 考虑痤疮!可用痤疮平,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干燥!
7
发表于 2014-2-11 21:44 | 只看该作者
神经性皮炎,激素治疗吧
8
发表于 2014-2-12 07:57 | 只看该作者
你的颈部是神经性皮炎,外用丙酸氯倍他索乳膏,口服西替利嗪片 治疗
9
发表于 2014-2-12 09:22 | 只看该作者
神经性皮炎!外用曲咪新软膏!
10
发表于 2014-3-8 08:06 | 只看该作者
雄黄,花椒,细辛,公丁香各等份泡75%酒精,十天后外用效果不错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