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7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一直觉得胸闷、呼吸不畅,看中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2-7 0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女,23岁。近期因为有点烦心事,一直觉得胸闷、呼吸不畅,其他倒没啥感觉。
老妈比较担心,就带我去看医生,医生说没什么问题,我妈不放心,拖着我去看中医。
医生是一老大爷,望闻问切之后,问我:“你胸闷是不是白天很明显,晚上就没什么感觉了?”
我回想一下,觉得的确如此,就回答说“是的”。
我妈忙问:“孩子这是怎么了?”
中医大爷拨了拨眼镜,抬起头来望着我,说:“胸罩小了!”
我去!一屋人皆捂嘴笑,姐凌乱了!
话说回家换下胸罩穿个背心,果然呼吸畅快
评论:话说我看到这个我也凌乱了,还是中医给力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14-2-7 08:09 | 只看该作者
难道楼主二次发育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4-2-7 12:50 | 只看该作者
中医万岁,老大爷万岁~~
4
发表于 2014-2-7 15:29 | 只看该作者
还是老中医给力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