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313|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请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皮肤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2-6 14: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孩,10岁,患病1年多,全身广泛性皮疹,奇痒,夜间明显,搔抓后结痂。当地医院皮肤科说是湿疹,但是治疗上应用的是激素和抗组胺药物,不用症状立即加重,请帮帮忙,明确一下诊断,有无好的诊疗意见。多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4-2-8 14:57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回答呀!
3# 板凳
发表于 2014-2-8 15:26 | 只看该作者
在胆经刮痧,或者**
4
发表于 2014-2-8 15:28 | 只看该作者
另外,绝对不要用激素类药物,把病邪压回体内,长此以往,内脏必然出问题!!!
痒是病邪从体内排出的线号,如果把这条最后的同道再堵上,就不好说了。。。。。。。。。。。
5
发表于 2014-2-15 17:04 | 只看该作者
多谢指点,我试试。
6
发表于 2014-2-15 22:25 | 只看该作者
白酒、食用碱混合外擦。血海刺血
7
发表于 2014-3-9 09:41 | 只看该作者
湿疹,可以外用激素药膏加湿毒清软膏
8
发表于 2014-3-9 22:52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看像是个疥疮啊?
头像被屏蔽
9
发表于 2014-3-12 10:1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
发表于 2014-3-12 22:29 | 只看该作者
我建议做个病理看一下。先明确诊断,才好用药。中医就
11
发表于 2014-3-14 16:32 | 只看该作者
quguoxi 发表于 2014-3-9 22:52
我怎么看像是个疥疮啊?

十有八九就是了。
12
发表于 2014-9-29 01:55 | 只看该作者

同意~~~~~~~~~疥疮
13
发表于 2014-10-1 10:54 | 只看该作者
属真菌感染,康秕苞子菌毛襄炎,很难治疗。内服药兰美抒片(药房网有售),外涂药局部用薄荷精油(京东商城有售选花房姑娘品牌)点涂,感染面积大,以中药山苍子樟树叶煮水泡浴为主。
14
发表于 2014-10-4 17:58 | 只看该作者
其它地方没有皮损么,不发过来看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