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7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考政策] 请问各位大哥大姐,考执业医师只认可第一学历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2-5 2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先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马年吉祥,合家欢乐!  问题是这样的:我是在江苏读的5年制高职,针灸推拿专业。毕业以后我也可以选择考执业助理医师,但现在打算考一个函授本科以后考研。因为自己年纪也不小了,所以想请教各位***里尊敬的大哥大姐,我在考研以后可以直接考执业医师吗(这样的话第一学历就应该是高职了... ...)?还是说非要现在考了执业助理以后才能考执业医师?
2# 沙发
发表于 2014-2-6 10:10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考研后直接用研究生学历报考执业医师,但是专业要一致哦,而且要临床型的,科研型的不让报考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4-2-6 19:32 | 只看该作者
新年快乐!研究生非科研的可以,其他的不行哦。
4
发表于 2014-2-10 11:3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只是为了能直接考执医,你不是闲的慌,高职毕业加一年就可以考执助,三年后考执医,你函本科+授研究生要几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