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211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硕疑问] 专硕转博或考博困难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31 19: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飞泉鸣壁 于 2014-8-1 16:35 编辑

很多人说专硕于读博不利
1.专博名额极少,专博的培养目的是什么,博士多半是专注于科研啊。
2.学术博收专硕吗?专博收学硕吗?
3.如果老板不是博导,科主任是博导,可以申请转科主任的博士生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4-2-1 12:43 | 只看该作者

是去家乡县医院呢还是在外求职好??

楼主的心情真是感同身受啊。我是2012年毕业的了。我们这边县医院都非常难进,可能是省会城市附近的县的关系吧,当年临床招12个,两百多人报名,考试名落孙山。后来我进了民营二级医院,其实感觉刚毕业进私人医院比公立医院工资要稍微高点吧。毕业那年我都没想过考研,毕竟这么大了,不想再拿家里钱。现在挣了点钱,准备今年考研,临床的不读研以后没法混。感觉刚毕业在哪干都行,把能学的都学到手里,可以再跳槽的啊。关键把证考到。
3# 板凳
发表于 2014-2-3 16:00 | 只看该作者

是去家乡县医院呢还是在外求职好??

着急什么,在县医院,边工作边考研,成家立业。
4
发表于 2014-2-3 17:53 | 只看该作者

是去家乡县医院呢还是在外求职好??

还是先等待成绩吧!考研结果出来后再决定工作,本科还是在当地就业,以后发展好点吧
5
发表于 2014-2-6 14:46 | 只看该作者

是去家乡县医院呢还是在外求职好??

本帖最后由 飞泉鸣壁 于 2014-8-1 16:37 编辑

终于可以不用回县医院了
6
发表于 2014-2-8 17:57 | 只看该作者

是去家乡县医院呢还是在外求职好??

这也太坑爹了吧?
一个县医院100多床位?
我们这里少的有400到500住院病人,,多的1000多住院病人,临床医师总收入每月最少10000,,,很少下降到8000,60%的收入来自回扣,相比市级医院,除了市一医院之外,其它市医院一般要甩开两条街,,如果没有了回扣,,县医院就比较惨了,立马下降到4000左右一个月,我们这里民工一般是150到200一天
7
发表于 2014-2-8 22:50 | 只看该作者

是去家乡县医院呢还是在外求职好??

回复 6# 一条小小小鱼


    啊!待遇挺不错的,羡慕你们
8
发表于 2014-2-9 20:06 | 只看该作者

是去家乡县医院呢还是在外求职好??

留在失利,别考回去!最好先把执业医师过了
9
发表于 2014-2-14 17:43 | 只看该作者

是去家乡县医院呢还是在外求职好??

我是河北石家庄赵县的,本科毕业没熟人不花钱根本连县医院都进不了,你还瞧不起县医院,兄弟
10
发表于 2014-2-16 18:07 | 只看该作者

是去家乡县医院呢还是在外求职好??

本帖最后由 飞泉鸣壁 于 2014-2-16 18:11 编辑

回复 6# 一条小小小鱼


    真的,我们县医院才刚评的二甲,以前80张床位,现在120张床。
   认识一个骨科的护士长,她一个月3000已经是高工资了。
   新进的医学生有590每月,加上杂七杂八估计不超过1100.
11
发表于 2014-2-16 18:12 | 只看该作者

是去家乡县医院呢还是在外求职好??

回复 9# liangyoumu2012


    590一个月你愿意去吗
12
发表于 2014-2-17 16:27 | 只看该作者

是去家乡县医院呢还是在外求职好??

回复 11# 飞泉鸣壁


    我们县医院现在已经不要研究生了,我2008年毕业,免费半年后工资500,后来才好一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