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7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晨起浓性分泌物加尿热,服药后依旧,如何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20 18: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晨起浓性分泌物加尿热就诊,给予头孢曲松三天症状缓解但仍有分泌物!给予阿奇霉素1g口服,然后0.5g口服!期间服用八正散5剂,黄连解毒5济!第五天加用多西环素0.1bid!现患者规律服药15天!自诉仍小便轻微灼热感,尿黄症状!求各位老师指教现在用药方案!谢谢!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20 22:15 | 只看该作者
各位大侠很沉没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21 08:58 | 只看该作者
求指点。继续用药
4
发表于 2014-1-21 09:04 | 只看该作者
多喝水。按:非淋:改米诺环素治疗吧。
5
发表于 2014-1-21 1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争做良医


谢谢  !一般需要继续服药多久?
6
发表于 2014-1-21 10:21 | 只看该作者
另请教 、、、、、、、、、、、、本次用到了 头孢曲松 氟哌酸 阿奇霉素 多西环素   多种抗生素  是否导致本次非淋治疗难的原因??
既往经验10天左右基本症状消失!!
7
发表于 2014-1-21 13:2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gujinfale


    一般一疗程10天。在不好,就得化验支原体、衣原体了。
8
发表于 2014-1-23 11:53 |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当医生时摸索的经验,小便的时候痛配合用酸性药物,小便完后痛配合用碱性药,再结合消炎抗菌药效果很好的,可以参考。
9
发表于 2014-1-23 21:58 | 只看该作者
化验小便常规,如果仍有白细胞,就做支原体衣原体培养,
10
发表于 2017-8-25 14:2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济世中药方


你的药水在哪里卖?
11
发表于 2017-8-25 14:30 | 只看该作者
你配的15天治愈狐臭的药水临床用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