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20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己针了四花下穴,出针时出血了,现在淤青,还很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18 23: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便不好,不成形,次数多,就自己上网查了下,针了肠门,四花下穴,腑肠穴,门金穴,结果出针的时候四花下穴,腑肠穴都有冒血了,好几滴的样子,很是担心啊,翻了下书上,说四花下穴,腑肠穴下都有动脉,吓死了,请问是不是真的扎到动脉了,扎的时候就是感觉进针很困难,很痛,感觉找不准穴位啊,但是我不想放弃啊,但是有怕扎到血管。怎么办啊?高手解答一下,帮帮忙!
头像被屏蔽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19 09:3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19 16:04 | 只看该作者
就是淤血而已,出了没事,对于病情有好处,久病必欲愈必淤出~
4
发表于 2014-1-21 11:5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一粟99


    华佗牌针灸针
5
发表于 2014-1-21 12:18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4-5-13 11:0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您自己给自己扎针吗?扎坏了咋办呢
7
发表于 2014-5-31 22:1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针灸拿自己练手还真有点害怕,不过应该没事,继续努力,谢谢分享
8
发表于 2015-11-4 15:48 | 只看该作者
四花穴也是可以放血的穴位,找穴區附近的細小血絲。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9
发表于 2017-10-13 14:56 | 只看该作者
扎到血管也没事,出几滴血而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