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38349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7-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同仁好:
我儿子两个月了。从大概40天开始就一直有鼻塞症状,多方查阅资料还是建议不要轻易用药,但是观察了一周后还是没有缓解,于是我给他喂了小快克四分之一包,症状稍微有缓解,但是还是没有痊愈,然后抱到市妇幼医院看,医生给开了利巴韦林喷剂和抗感颗粒,嘱不喂小快克了。使用后到现在儿子还是哼哧哼哧的,其他方面还都挺好,就是鼻塞以来吃奶容易呛奶了,我就担心这样下去以后会得鼻炎。请教各位同仁解决办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