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y7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牙体牙髓] 根管治疗结束快一个月了,牙齿越来越难受,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4-3-10 22:29 | 只看该作者

根管治疗结束快一个月了,牙齿越来越难受,怎么回事?

根充应该是可以了,你说的阴影不是很明显,片子拍的也不是很清楚,需要和正常的牙齿根部作比较。临床上如果充填完成后,没有不适的感觉,特别是咬合后没有不适感,这个治疗就算是完美了。
32
发表于 2014-3-11 13:58 | 只看该作者

根管治疗结束快一个月了,牙齿越来越难受,怎么回事?

各位,这是我新拍的片子,从不同角度拍的3张。是重新根管了之后,且旁边阻生齿也拔完了半个月之后拍的。
第1张是正常角度投射的,好像没有异常,而且医生说根管做的很好了。第2、3张都是从侧后方的角度投射照,好像有异常的阴影?哪位能给帮忙说说??欢迎不吝赐教!
wy718 发表于 2014-3-10 20:20



    图中画圈的三个,不知是不是根尖分歧······
33
发表于 2014-3-11 16:17 | 只看该作者

根管治疗结束快一个月了,牙齿越来越难受,怎么回事?

6有无感觉远中根?
34
发表于 2014-3-11 22:52 | 只看该作者

根管治疗结束快一个月了,牙齿越来越难受,怎么回事?

6补过没有     
7有没有隐裂
35
发表于 2014-3-12 11:46 | 只看该作者

根管治疗结束快一个月了,牙齿越来越难受,怎么回事?

谢谢楼上几位的分析。有不适的感觉,还是麻木胀,有异物感,时而好些时而严重。6在我印象中好像没有补过。感觉远中根是啥意思?最新进展:一个主任看了说我这是个C型根管,峡区再清理清理之类的。。。。也许能好也许不行。。他说的话我没太听懂也没记全。反正看意思还得用显微镜下看。
36
发表于 2017-12-19 11:0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牙现在好了吗?我的门牙做了根管半月了还是难受,舌头垫一下都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