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41083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8-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andy1087911 于 2014-1-13 21:47 编辑
今天去卫生局人事科问点有关于报考主治的事,什么问题都只有一个回复:自己去看文件,我们没有义务回答这些问题.气死我了.
一个人事股股长能叨成这样,真是见鬼了.希望有知道的人能来帮我解答一下几个问题:
我是在个体诊所上班,登记表上存档单位应该填什么?我们的诊所机构还是写当地卫生局
我以前注册的是中医外科,现在在中医皮肤科上班,想报中医皮肤的主治,要写一个在中医皮肤科上班两年的证明,有没有现成的证明格式,
还是手写一个,盖诊所的章就行了,还要不要在当地卫生局盖章.
申报表上的审查意见第一个是说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查意见,有单位的都是盖单位的章就行了,我的是盖诊所的章,还是卫生局的章,
这个问题应该和第一个问题有关联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