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4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急急急:问点问题真难啊[已回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 18: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andy1087911 于 2014-1-13 21:47 编辑

今天去卫生局人事科问点有关于报考主治的事,什么问题都只有一个回复:自己去看文件,我们没有义务回答这些问题.气死我了.
一个人事股股长能叨成这样,真是见鬼了.希望有知道的人能来帮我解答一下几个问题:
我是在个体诊所上班,登记表上存档单位应该填什么?我们的诊所机构还是写当地卫生局
我以前注册的是中医外科,现在在中医皮肤科上班,想报中医皮肤的主治,要写一个在中医皮肤科上班两年的证明,有没有现成的证明格式,
还是手写一个,盖诊所的章就行了,还要不要在当地卫生局盖章.
申报表上的审查意见第一个是说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查意见,有单位的都是盖单位的章就行了,我的是盖诊所的章,还是卫生局的章,
这个问题应该和第一个问题有关联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13 21:38 | 只看该作者
原则上只能报注册范围内的专业。单位公章肯定是诊所。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13 21:4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发表于 2014-1-15 16:2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国医大家


    那是不是说我现在去把执业范围变更过来才行啊,变更成我想要报的这个专业,再打一个已经工作两年的证明就可以了
5
发表于 2014-1-15 20:59 | 只看该作者
变更范围不是小事情,你以为那么容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