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0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请大家帮我看看,今年能报考全科的主治医师吗?[已回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10 17: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andy1087911 于 2014-1-11 13:03 编辑

我是江苏的,1999年中专毕业。后来参加成人高考,2012年1月15日本科毕业。2011年通过执业医师考试,***上的发证日期是2011/12/08,医师执业证书上的发证日期是2012/05/02.今年可不可以报考全科的主治医师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11 01:30 | 只看该作者
时间不够
即使按***时间算 2013-2011=2  你才2年了
本科毕业 即使你提前一年考全科 也得3年呢
有的地方还是执业证为准的呢。

教你一条资格年限的简单计算公式,即资格年限=报名当年年份-取得资格当年年份,取整数值;若考生在此期间工作有中断,如脱产读书或离岗待业等,则还需要扣除相应的年限。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11 09:53 | 只看该作者
那我明年可以考了。
4
发表于 2014-1-11 09:55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报的算2013年的。我以为是2014年呢。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5
发表于 2014-1-11 13:0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