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31326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本科学的临床医学,2007年本科毕业,后又上的基础医学的硕士,然后2011年的执业医师证,现在已经参加工作两年整了,在医院检验科工作,但是注册的病理学的执业医师,是不是只能考病理学的主治呢,就是考那个代码是351的中级么。都买什么复习资料呢,找了半天也没看到啊,就找到一个人机对话的那种,那咱们还考计算机么。
咱们考中级是只有一天考四门么 |
|